位於五結鄉間,距交流道3分鐘車程,離各大旅遊景點近 距羅東夜市車程6分鐘 近三百坪的庭園裏,種滿落羽松、水柳、肉桂及各式花草庭園內有8座停車位;室內設有三座歐式客廳、二座餐廳,古典美崙、豪宅陳設、氣勢磅礡

在盛夏或深秋探訪 公爵城堡 都會感受到城堡的光影在樹林間流動 堡內空間多樣,陳設豐富精彩 奢華是他的代名詞,質感是他的信仰 盛情的視覺攻佔 傳達出多方位的熱情與喜悅。

公爵城堡:0996

【訂房專線】

0975-272-518

(敬請9am - 11pm 來電)

LineID:@aaa7


【營業時間】

現場服務:入住時間下午3pm後
退房時間:隔日早上11am前

【匯款資訊】

◎ 匯款銀行:板信銀行-羅東分行

◎ 代  號:118

◎ 帳  號:0604-5-000777888

訂房請先加line ID:@aaa7 或來電與我們聯繫,確認有房以後匯款。匯款後請告知您匯款帳號後五碼與匯款金額。完成匯款並雙方確認以後才有保留。歡迎來玩

【團體選項】

如有團體請來電告知人數與所需房型數量請參考

【價格定義】

平日:週日至週五以及連續假的最後一天

假日:週六以及連續假

定價:春節期間

【※ 房價內含】

公爵城堡提供經典中式早餐及迎賓下午茶服務、由主人親自料理的健康美味早餐。早餐如需食用素食者請於訂房時告知。

【訂房須知】
1. 夜間10點後,請停止屋外庭園活動,進入屋內,關好門窗,降低音量,感謝配合鄰居的安寧,如貴團體無法遵守上述請求,請勿訂房或匯款。
2. 夜間10點後,如欲外出或回來,敬請勿在停車場聊天,另如需屋外抽菸者,請利用後方的各層陽台。
3. 嚴禁攜帶寵物,有帶寵物出遊者請勿訂房,入住當日,如發現有違此規定者,本民宿有權取消訂房,並沒收訂金。
4. 因應噪音管制法規定,戶外庭園活動嚴禁使用擴音器及喇叭。
5. 我們是縣政府核准之合法民宿,屋內全區禁菸。另配合警方維安連線,嚴禁不法轟趴。
6. 室內無法自行安裝麥克風及擴音機。
7. 住宿時,依規定訂房人須出示身分證辦理登記。
8. 請依照訂房時約定的人數前來,若有超過約定人數,須先經過本民宿同意加房或加床,否則本民宿有權利拒絕入住,並沒收訂金,請見諒。
9. 我們民宿內並無提供遊覽車停車位與司領房。若有遊覽車停車需求,在訂房時請預先告知,我們現場服務人員可帶領遊覽車到民宿附近的五結國中路邊停靠。也可以介紹羅東鎮內飯店之司領房與停車位。
10. 無線上銷售聲明: 民宿沒有參加任何線上銷售平台,也無與任何如Booking.com、Hotel.com等線上銷售平台合作。所有網站與第三方部落格內容皆為資訊介紹用途。訂金為保留位子所暫時收取的訂位金,實際交易皆是在入住當天時於線下現場面對面完成

衛星導航座標 24° 41' 49.72" 北 121° 47' 43.23" 東

【台北往宜蘭】

路線一:
台北 → 國道五號 → 下羅東五結交流道(北側46K處)見迴轉道迴轉後靠右直行 → 右轉五結路或五結北路 → 左轉五結中路 → 過五結派出所前行1300公尺 → 公爵城堡

路線二:
基隆瑞芳(台二省道,濱海公路)五濱路 → 右轉五結路一段(宜196線) → 五結中路右轉 → 經五結派出所前行1300公尺 → 公爵城堡

【花蓮往宜蘭】

路線一:
花蓮 → 蘇澳 → 國道五號 → 下羅東五結交流道 → 右轉五結路 → 左轉五結中路 → 過五結派出所前行1300公尺 → 公爵城堡

路線二:
花蓮 → 蘇澳(台二省道,濱海公路)五濱路 → 左轉五結路一段(宜196線) → 五結中路右轉 → 經五結派出所前行1300公尺 → 公爵城堡

【台北往宜蘭】

在46-羅東出口下交流道,朝羅東/196縣道/五結前進→ 走191甲縣道→於中興路一段/宜24鄉道向右轉→於仁愛路二段向右轉→ 仁愛路三段→直行走復興路三段/歪仔歪橋/196縣道→ 於清洲五路向右轉→美麗人生 親子館

【花蓮往宜蘭】

在47-羅東出口下交流道,朝羅東/196縣道/五結前進→ 溪濱路三段/宜22鄉道前往三星鄉的清洲五路→ 於溪濱路三段/宜22鄉道向左轉→於歪仔歪橋/196縣道向右轉→於清洲五路向右轉→美麗人生 親子館

衛星導航座標

經度:121° 43' 23" 緯度:24° 41' 27"